竹本姑娘

[全职/周叶]约定05

05

对于前辈突然的退役,周泽楷不用去问也知道原因,因为他是知道前辈和战队闹不和的,但此时的他还是难得的用QQ讯问了一下,但是一直都没得到回信,他也不是没想过叶秋因为出意外所以不得不退役的这个选项,所以他内心是很不安的,直到一记龙抬头出现在全明星周末上。

「龙抬头?是谁在比赛台上?」霸图的韩文清第一时间喊了出来,身为叶秋死对手的他研究一叶之秋是最多的,因此即使是这多年没使出的招数他一眼就能认出。

韩文清的一声让职业选手这边骚动不已,周泽楷也不例外,但对他而言震惊得不是叶秋这记龙抬头的出现,而是确信了前辈不是因为手伤之类的问题而退役,大概百分之百没错就是被战队逼退的。

「原来如此…」周泽楷怒啊,他看向嘉世那头,下次绝对要打他们个10:0才行。

看着自家杜明的角色已经成了尸体,周泽楷没什么想关心的心思,遇上叶秋大神你能不趴吗?他此时此刻只想知道前辈以后的打算,他不相信前辈会就此离开荣耀圈的,不然这记龙抬头又是为何呢?

场上灯光一亮,在司仪尴尬的说着人不见时,周泽楷起身离去,速度之快,江波涛都还来不及反应。

周泽楷走到平时赛后约见面的地方,走廊的深处,叶修不再那,但窗子的平台上放着两颗糖,和以往前辈给的不同,一看就是饭店提供的糖果,前辈不会是特意拿了给我的吧?一想到这,周泽楷忍不住就笑了出来。

「队长,怎么了?」江波涛追了上来询问。

周泽楷摇头,和江波涛回了座位席。

接下来的比赛他都没认真看,脑子里只想着关于叶秋的事,对于前辈的出现,依然不衰的实力,还记得给他糖什么的,周泽楷是开心的,但是他却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和前辈再见上一面?

 
 

叶秋没有手机,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要联络这人就得使用QQ,但是这人又有一段时间不上,发讯息给他也不回,如今能和他连系上的方式大概也只有靠苏沐橙了。

但和苏沐橙要前辈的去处又显得有一些太突兀,他和前辈又不是什么特别好的关系。

周泽楷叹气,看来一切都只能随缘了。

而缘分这种东西,说它妙还真是妙,一个月后叶修上了QQ,然后又在荣耀里用君莫笑打趴了夜雨声烦,一枪穿云当时也是围观的群众之一,他在君莫笑的身上找到了不久之前他在一叶之秋身上找到的那种让他振奋的感觉。

很厉害,真的很厉害。

他已经无法找到更好的形容词了,对于从第一区就略有碰触荣耀的他而言,散人他不是没见过,但这么厉害的散人真是第一个。

就像第一次见到一叶之秋那样,各种说不出的激动和兴奋在心中纠结成了一团。

他也想和君莫笑打一番,但叶修说走就走,不给人机会。君莫笑下线了,眼见没乐子了得种选手们也纷纷下线了,一枪穿云却还留着,不像王不留行是在观察义斩,此时的他还在回味刚刚那场战斗所带来的讯息。

前辈会回来?随着义斩?

随后义斩发了记着会,叶秋没有要帮忙?

周泽楷不解。

然后几个月之后,叶修出现在轮回战队。

 「叶……叶秋!」随着玻璃摔碎得响亮声,吴启的声音喊道。

「什么?」众人出了训练室有些不解地看着他。

「叶秋,是叶秋!我看到佟前辈刚才扯着叶秋过去了。」吴启解释,但众人依旧不解。

「佟前辈,扯着叶秋?」这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叶秋在退役后消失,在全明星周末现身,随后又完全消失,这回出现在轮回又是哪招?众选手都有些茫然。

 「他们去哪边了?」江波涛问道,周泽楷也凑了上来想知道。

「那边。」吴启指着。

「经理办公室?去看看?」江波涛问向自家队长。

周泽楷还来不及反应,训练室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队长副队长,经理叫你们过去一下。」

当众人还犹豫着发生什么事了,第二通电话又来了。

「经理让你们带着账号去。」

这次周泽楷没多想,反正就是想破头了也不会知道,照办就是了。回训练室拿了一枪穿云的卡,和江波涛进了经理办公室。

打开门,就看着经理和两位前辈都坐在沙发上。

「是小周小江啊,哈哈,这赛季打得很不错嘛!」叶修说道。

「叶神好。」江波涛连忙向叶修打了个招呼。

一旁的周泽楷很想说些什么,对于突然出现的前辈他其实是很想冲上去质问的,问问他到底为何退役?被欺负了?这些天过得好吗?都在哪待着?和你一起出现在全明星周末的妹子是谁?和义斩天下又是些什么关系之类的。但个性使然,再加上一票人都在场,他只好以微笑应对。

「小周还是不爱说话哈。」

闻言,周泽楷依旧以笑来应对。

之后的谈话周泽楷虽然也感到惊讶,技能书这东西真的不是说想拿就能拿的,现在前辈竟然能搞出一套公式来,实在是厉害,但对周泽楷而言,他还是比较想上前问问前辈的近况。

 

后面等到叶修和经理谈好,经理办公室也只剩他们两人,其它人早已离去。

叶修走出轮回俱乐部时天已黑,他看见门旁站了一人,穿着黑色大衣戴着帽子和口罩,一看还以为是什么小偷。

「呦,小周,怎么在这呢?」

「…等前辈。」周泽楷小声地说到道。

「等我?怎么,你们经理要你来和我撒娇套出秘笈的吗?我可不吃这套的啊。」叶修笑笑地说。

「……」周泽楷不答。

对于能让叶修的听止说垃圾话的,不算同队队友的话,周泽楷绝对是第一人。

看来继续杵在这也不是办法,夜风阵阵吹来有些冷。

「走,哥带你去吃宵夜。」叶修索性迈开步伐向前走去,周泽楷跟上。

TBC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