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本姑娘

[全职/周叶]约定02

*ooc有,bug有,文渣有,po主脑洞有

*原背景设定

02

后来周泽楷也顺利地在第五赛季进入了轮回,正式成为了职业选手。并不是不想去嘉世,只是他家住在S市,而S市本来就有同是战队的轮回在了,何必再往外市跑呢?

再加上周泽楷不爱说话的个性,他的母亲可是万分的担心啊。于是在母亲的各种劝诱之下,他最终还是选了离家近的轮回。

在轮回里本来就有一个神枪手,而且还是队中的中心,因此他融入的非常快。

不只是在荣耀中,在平常的日子里他和队友们处的也是满不错的,虽然刚开始前辈们对他的太沉默反感至极,想着这人耍帅吗?但在相处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并不是如此的,周泽楷和一般人其实是没有多大差别的,他这人只是真的不爱说话而已。

因此他也很快的成为了一枪穿云的接班人,毕竟周泽楷在各方面都已经胜过前任操作者张益玮了。

当时周泽楷喜欢的依然还是叶秋所待的嘉世,不过他也不讨厌自己所在的轮回,对于接受他的队友们,他是万分感谢的,再加上为了成为固定的首发,他不曾放过水,无论和谁对打,永远都是尽全力的,因此他一点也不意外的成为了第五季的最佳新人。

当联盟方面公布他的名字时,他是开心的,因为即便和嘉世的比赛中他有上场,但也只有那么一场,对决的也不是一叶之秋,周泽楷不知道有没有能让叶修留下印像。

但现在,最佳新人,会被注意到的吧。

全明星日当天,在嘉世体育馆里,周泽楷报名了新秀挑战赛,选的自然是一叶之秋。

当主持人喊了他的名字,他走上台,无数的妹子都被他的帅气几乎给迷昏了,但是他不在意,他眼里只有眼前的这场比赛。

终于,终于,遇到了你。

当时的周泽楷操作的已经是一枪穿云了,而不是那个他自己默默耕耘的小角色,银装早已不只一两件,已经不是当年随随便便就被一叶之秋秒杀的角色了,和一叶之秋比也不算弱,但经验上的差距却在此显现。

三两下的时间,一枪穿云就已经趴了。

「…谢谢前辈。」周泽楷在接受访问时说的,虽然战败,但他脸上却是露出笑容,瞬间又是迷倒一票妹子。

全明星日第一天的活动结束后战队的经理拉着周泽楷去见人,顺着走廊走到底只见一人依着窗抽烟。

「叶神。」经理喊道,本依着窗的男子也回过头来看了看经理。

「怎么了?来向我们嘉世求饶的吗?」完全不留情面的开了嘲讽,周泽楷当下立即认出这就是他一直崇拜着的叶秋大神。

「求饶什么的你对霸图说去就好了,我这带我们的新人来见你呢。」

「…前辈…好。」周泽楷缓慢又带着犹豫的语气说道,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叶修,他的双眼直盯着他,深怕这人下一秒就要消失的样子。

当场叶修是整个傻住的:「这人话还能再少一点吗?」

虽然在几次赛后记者会上也见识过,但在人前一种样人后另一种的也是大有人在,像是他家的副队长就是一个例子,但现在看来这个周泽楷是真的人前人后都沉默的。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轮回经理见怪不怪的说道,周泽楷这个样子吓到别人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

「那你们慢聊,叶神你可别欺负我家重要的新人啊。」说完,经理转头走了,留下叶修和周泽楷二人。

经理是知道周泽楷崇拜叶修的,不说新秀挑战赛,就说每次战对一起看比赛,周泽楷看一叶之秋的眼神简直就是在发光发亮的,这还不算崇拜吗?所以这次带周泽楷来渐渐他的偶像,算是慰劳他。

「…」虽然要他们好好聊,但周泽楷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第一次和偶像对打,第一次见到偶像,现在又是和自己偶像的单独谈话,今天都是个什么样的日子啊?

「…刚刚那场打的不错。」顺着这后辈沉默下去也不是叶修的风格,自己索性先开话题。

「在选技能的方面选的不错,不过时机稍微慢了些,你这一慢,破绽就出现了,不过补救做的也不错,而且最后那一弹射的真是太好了,可惜你遇到的是我。」叶修笑了笑。

这个新人是真的厉害,刚刚的比赛他可是一点水都不敢放啊,要不是因为经验上的差距,他可能这就要输了。

「…谢谢。」周泽楷也跟着笑,看来这次确实有受到前辈的关注,而且还被称赞了,虽然最后是以垃圾话做结尾,但作为粉丝的他能不开心吗。

「嗯,是说你这是把点数全往脸上点了吧,好歹也要多留几点给说话方面啊。」

「…」这次周泽楷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呵呵,好好加油吧。」叶修上摸了摸周泽楷的头,然后就向着出口走了出去。

叶修走了后周泽楷仍站在原地回味着,回味着那个人的身影,他的声音,轻藐的语气,嘲讽似的笑容,美丽而白皙的手,还有淡淡的烟草味。

这是他与他的第一次见面。

TBC


评论(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